好像要长脑子啦

你看着办

【艾斯】梦醒了

·写手挑战

  以「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」写一篇he

·艾斯必须拥有he!

·全员存活线

//

一战过后你身负重伤。至少大家都还在。你迷迷糊糊的想,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马尔科还在检查别人的伤势,艾斯去给你拿吃的,一时也没人顾得上你。

大家不知道的是,你是被一个奇怪的果实能力者所伤,「睡着之后,醒过来可就难了哦。」

//

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但又好像不是梦。你无比清醒的想。就像看电影一样,旁观着自己的痛苦。

老爹自嘲是旧时代的残党,赤犬元素化的拳头,火光里渐渐消失连灰都不剩的生命卡,不死鸟用尽全力的哀鸣……

又好像不是电影。没办法停下,没办法退出,甚至没办法开倍速长痛不如短痛。

你手无寸铁,所有的见闻色武装色都失了作用。你拼尽全力想反抗,可根本不知道反抗的是谁。

你看着那张生命卡一点点燃烧,听着你的男孩最后的呼喊,奇迹从未降临。

//

你翻来覆去,冷汗和泪湿透了被褥。艾斯手里的瓶子摔得稀碎。

“马尔科!”

//

“破,破解办法只有……”艾斯沿岛找了三圈,掘地三尺找到了那个想在白胡子海贼团里捞点好处的能力者。

“你、你说什么!?”艾斯脸红到了耳根,凌乱的发顶隐隐冒烟。

//

好像是你受的考验已经足够,你又渐渐平稳地睡着了。

艾斯却无法入睡。女朋友一直在怀里蹭来蹭去的,就算换了库赞那个冰块来也会烧起来吧——反正他是烧起来了。

感觉到周边温度渐渐升高你也有些不好受,一脚把被子连艾斯踢下了床。听到少年的连连惊叫后,你才醒来。

你和艾斯开怀大笑。

//

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所幸,你们还有彼此。

//

·偏题战士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