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长脑子啦

你看着办

【特拉法尔加罗】能救人也能杀人

·还是写手挑战

  「法医×逃犯」我这双手,能救人,也能杀人。

·一直很想写的罗(不该写的好烂…)

·短篇(666字)

·架空设定,妹其实不算逃犯,属于想逃但是不知道逃成没有(就是开放结局

//

“放我出去。”

不卑不亢的语气,不像犯人的请求,更像是商讨。罗惊到了,遂抬眼。

憔悴且苍白的脸色也遮挡不住的惊艳好看。罗想起前两天“最美女犯”的话题,那时他只觉得无聊,现在看看但也不是浪得虚名。

罗摇了摇头。尸体是他亲手解刨的,模糊得看不清脸。尤其是致命伤的那几刀……刀子拔出来时肯定到处是飞溅的血,那张漂亮的脸上不知道溅上了多少。

他强迫自己移开视线,走了。

//

“放我出去吧。”她说这话的时候熟稔了很多,好像他们已经是负距离的好友了。她似乎有信心他一定会放她出去。罗有点烦躁地发现自己移不开眼,还是决定开口。

“你就那么坚信我会放你出去?”

她好像被戳穿了心事似的无奈笑笑:“说不定呢?”

“为什么只找我?”

她眼珠子转了一圈,脸上终于有了点这个年龄女孩应该有的彩色:“可能你长得帅?而且还是个法医。”

罗听不出来他长得帅跟他是个法医之间有什么联系,也没觉得很受用。

仿佛心有灵犀,她解释了一句:“法医超帅的!我也想当一名法医来着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杀——”罗住口。自她第一次主动找他搭话后他就把她的卷宗翻来覆去看了二十多遍。是正当防卫,正常人看了都会这样觉得。但那个人死状实在凄惨,他也无可奈何。

“如果我不那样做,现在跟你说话的就是那个人了。”她摇了摇手,像是在赶他走。

他确实不该问的。罗压了压帽檐。

//

“放我——”

“走吧,”罗三下两下开了锁:“我来给你善后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