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长脑子啦

你看着办

【罗宾】冬岛逢春

·梦女文(捂脸)

·gl向

//

「见字如面」


最最最……亲爱的罗宾酱!

    这个称呼会不会太山治了点(暴露本性了)…我不管我喜欢!最近他和蕾玖姐姐经常打电话给我,她话里有话地提醒我“该谈了”,而山治则建议让他先“打那小子一顿看看他是不是真男人”。但当他知道我有女朋友时又恢复如常,扭成蛆了(不得不说电话虫的模仿能力好强)……

    好想快点到春岛找你……但是两座岛相隔好远,我想拍的东西也实在难以计数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启航。

   你能在我生日前回信吗?权当生日礼物啦(小声bb可惜见不得人)

   研究告一段落时请快点来找我。冬岛这么冷,你来了,才是春天。

P·S 历史书的插图一并寄过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来visit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ji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月一日

//

「冬岛逢春」

最最最……亲爱的Uji桑:

    叫人亲爱的可不是厨师先生的专利。

    在电话里听他提起这件事时还是闷闷不乐,说他白白失去了两次机会。不过手上倒是很勤快地开始设计我们的婚礼蛋糕了。(可爱)

    见字如面可不够,一年只有一次,当然不能错过啦。

   猜猜礼物是什么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春天的冬岛再会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bin♡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5生日快乐

//

圆梦TT

还是不知所云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