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长脑子啦

你看着办

【艾斯】小狗追到你的概率很低

小狗追到你的概率很低,但小狗不会不爱你

//

·就要小狗!(////)

·全糖无虐放心看(刀人这辈子都不可能的)

·未完(下篇更了会评论区补链接)

//

概率20%

这座小岛没什么优点。物产虽然丰富但没有特色,景色漂亮但平平无奇,人民友善但并不热火朝天,每天只是踏踏实实却缓缓慢慢按部就班地过日子——连永恒指针在这里速度也慢下来,几个月才能存档完毕重新出发。

不过对满腔热血敢拼敢打的年轻海贼来说这算不了什么,实际上艾斯觉得这是这个岛寥寥无几的好处之一,除了你。

你是这个岛上第一个与白胡子海贼团打好关系的人。想什么呢,哪来那么多浪漫情节——你第一次见到艾斯,就往他身上泼了一桶水。

//

几个人嘻嘻哈哈走在路上,拿二十几岁还是一逗就脸红冒烟的艾斯取笑。这时候你正打完水打算挑点水果再回家,就看到一群长得就人山人海的不良打算烧了你隔壁屋的水果摊——那里还有孩子啊!

“不好意思哈……”

你一连赔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不是,终于搞清状况的众人也很好心的帮你挑了够用两个星期的水,还拍着你肩讲了些“真是了不起的小姑娘”之类的话。

而裤子干了总算有脸见人的艾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抬头看你,又差点烧起来——

以藏他们追着问了两天的“梦中情人”,就长你这个样子。

//

白团临走的那天天气很好。你早早起来打点行装打算问问能不能一起走,匆匆瞥了一眼窗外才看到不知所措的艾斯。

你小跑下楼:“请问——”

“我们今天就要保护了你要不要离开?没关系我会一起走的!”

说完他才发现嘴瓢了,还忘了马尔科的“一定要留下印象!”他来不及改口,赶紧补上:“我叫——”

“是艾斯吧?愿意带上我吗?”

//

莫比迪克号上。大家一同庆祝你的加入,只有艾斯依然抬不起头。

是的,他又激动过头了,又差点把摊子烧了,又被你泼了一头。

远远的传来马尔科和你的对话。

“小姑娘还真是了不起yoi~”

你添了点酒:“毕竟没有小镇少女性格的海贼。”

//

等我……😭😭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