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长脑子啦

你看着办

【罗】琐碎日常

·现代pa

·短,超级短

·我流特拉法尔加  (ooc有

//

天色将暗。你早早下了课准备和男友一起去图书馆坐坐,却迟迟等不到人。

你打算先去买杯喝的,看见奶茶店季度上新的广告「梅子果茶」。你想象着才喝一口就吐出来抱怨“为什么会有人把梅子和茶放一块”的某人,打开手机准备扫描下单,正好收到罗的消息

【出来了】

【等我一下,买喝的】

你很自觉地换了一杯奶茶。

//

“学医的居然还怕死青蛙吗哈哈哈哈!”

你和罗并排走着,天黑了半边,这条路本来就人少,路上除了你们两人,好像只剩下你的笑声。

“青蛙什么的,我九岁就玩明白了。”

罗插嘴。这样的举动对他来说已经是把“夸我”两个大字写在脸上,但你仍很没有眼力见的瞎扯:“那你现在干什么?用人搞活体实验?”

你继续危言耸听:“司法这一套,我也是九岁就玩明白了,不要觉得法网疏疏……”

罗摘下帽子在你头上压了两下,看你手忙脚乱地拨额前凌乱的头发。

他抿了口从你手里接过的奶茶,似乎是嫌太甜,皱了皱眉。然而说出来的话也随之甜了很多:“那我等着你来逮,啊?”

禁欲系的长相配上因为故意压低的声音更显露骨的话,要放到某青底白字图标的“爱好者社区”软件上绝对有一群人狂喊“我是特拉男的苟” (老坟头常态)(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) 了,可你偏偏不为所动:“好土。”

他把你头上的帽子压得盖住眼睛,待你重见天日时已经到了宿舍门口。

“晚安。”

你有些好奇罗走这么快是急着去干什么,但实在疲乏,快马加鞭上楼。到了房间感觉有些口渴的你才发现奶茶不知所踪。

而罗心情很好地喝完了一杯奶茶,搜起了“怎么说情话比较自然”

//

就要我流罗!

就要我流罗!

就要我流罗!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